公司新闻

旅游管理系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时间:2023-03-31浏览:10

为了加深员工对《服务运营管理》《休闲学》等课程相关理论知识的理解、促进员工对旅游行业实践发展的认知,旅游管理系王良举、李万莲、王丽老师组织员工于2023324—25日赴山东枣庄、临沂开展课程实践教学活动。

通过实地观察、走访、调查以及教师现场教学等方式,增强了员工对景区经营业态、夜游产品创新、现代农业科技+旅游、农业文创+红色旅游、游客管理、景区运营与服务管理、资源枯竭型城市产业转型、农业产业转型等问题的感性认知与具身体验。同学们结合调查数据,深入探讨台儿庄古城及兰陵国家农业公园旅游开发与运营的经验做法,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初步的解决方案。

此次课程实践教学活动不仅拓展了课程教学方法、丰富了课程教学内容,也提高了员工理论联系实践能力、培养了员工创新意识和创意思维。(撰稿:王良举;审核:许广永)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