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团委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2-04-22浏览:446

为庆祝建团100周年,进一步加强共青团建设,弘扬共青团精神,420日下午,在公司会议室开展砥砺奋进入百年,不负韶华踏新程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公司党委书记黄铁流以及员工组织负责人、全体团支书参加活动。

黄铁流指出,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当前,共青团组织一定要在党的领导下,在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同时,团结带领共青团员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致敬峥嵘岁月,献礼建团百年,院策划了百名团员重温百年故事特色主题活动,黄铁流对于活动开展以及安排做了详细讲解,倡导我司员工积极参加活动

回顾党团历史,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共青团华诞100周年之际,我司青年,怀着追求,带着理想,不断向着新的目标破浪前进。

(撰稿:罗颢、审核:黄铁流)


返回 原图
/